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为今年的百岁寿星梁宝瑛教授祝寿
访问量:213 发布时间:2022-11-22



11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在航空学院党委书记袁智强、离退休处处长张环、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方正等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到家中看望和慰问今年的百岁寿星、离休干部、航空学院梁宝瑛老师,为他送上百岁生日祝福。

梁宝瑛老师生于192311月,山东省武城县人,1949年于上海交通大学航空工程系毕业,同年6月在上海参加革命。1952年调南京航空工业专科学校任教师至1986年离休,是建校时到校任教的第一批教师之一。

李遥代表学校向梁宝瑛老师送上诚挚的百岁生日祝福,亲切关心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情况。梁老师虽然卧床休养,但乐观开朗、精神矍铄。李遥一行为老人敬献了特制的云锦百寿图、鲜花和百岁慰问金,对梁宝瑛老师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他寿比南山长、福如东海深。至此,我校现有四位百岁以上老人,“南航高龄现象”已成为幸福南航的有力体现。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