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精心组织完成老干部体检工作
访问量:228 发布时间:2022-11-22




为切实保障老干部身心健康,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将学校党委对老干部的关爱落到实处,关心关爱老干部,1119日上午,学校精心组织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校医院和离退休处提前着手、统筹谋划、周密安排,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检前、检中、检后各环节服务保障工作。

精心筹备,周密制定方案。校医院在周末休息时间为老干部安排体检专场,并制定出符合老干部需求的体检套餐。体检前,离休科以电话、短信、微信、上门等多种方式提前告知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并协助做好老干部及陪同家属、预约车辆进校的各项审批手续,开辟“绿色通道”;提前联系好服务志愿者,做好周密部署安排。

精细保障,有序组织现场。1119日上午,校医院、离退休处的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就位,做好准备。离退休处还组织共建的学生支部即能源与动力学院车辆系硕士22级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作为志愿者为老干部服务。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干部采取“一对一”全程陪护服务,做好引导、领单、搀扶、登记、检查等各项工作。空腹检查项目完成后,校医院还及时为老干部送上暖心的营养早餐,确保每一位老干部、每一个检查环节都有志愿者保驾护航,帮助老干部顺利完成检查,真正做到“热心、真心、耐心、细心、贴心”的“五心”服务。整个体检过程顺畅而温馨,赢得了老干部们的高度赞誉。


精准服务,健康保障有力。体检结束后,老干部保健室将对参检的每一位老干部的体检结果逐个进行分析,形成体检报告,并记入老干部的健康档案,作为老干部健康随访依据。此次老干部体检工作共为40多名离休干部和厅局级老领导提供了服务,切实提高了老干部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体检活动项目安排合理、服务热情周到,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