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2022 年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干部培训班
访问量:213 发布时间:2022-11-18



2022112日,教育部关工委举办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培训班开班式,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荣茂、副秘书长丁秀东,离退休处处长张环、党工委书记方正等在线参会。

教育部原党组成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院长顾海良作辅导报告,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精辟分析了报告的整体框架,深刻准确地阐释了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重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十方面内容。

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关工委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精心组织实施,抓实学习培训、宣讲导学、理论阐释、主题教育、宣传报道等,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夯实自身建设、突出品牌引领、注重协同合作,切实推动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班式后,我校关工委组织参会人员进行学习交流。丁荣茂指出,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教育部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高度重视,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中办、国办《意见》和教育部党组34号文件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关工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联系教育部战线和关工委实际,持之以恒地学,深入系统地学。要引导青年师生提高境界、把握内涵,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谋利益,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求真务实,进一步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