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耄耋重阳迎盛会 七秩弦歌展芳华”重阳节联谊座谈会
访问量:227 发布时间:2022-10-09



104日,学校召开“耄耋重阳迎盛会  七秩弦歌展芳华”重阳节联谊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老年群众组织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寿星、老同志代表,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主持会议。

原校长朱剑英,退休老校领导、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荣茂,离休干部彭永令等与会老同志代表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大家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深情回顾了南航70年建设发展的难忘岁月和非凡成就,高度赞叹了进入新时代以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解放思想、开拓进取、锐意改革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关心爱护老同志生活,对相关职能部门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郑永安代表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对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他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南航将迎来建校70周年校庆。回望70年的发展历程,一代代南航人秉承“负重奋进、志在超越”的办学精神,坚守“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的初心使命,坚持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源源不断为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领域培养输送人才、提供技术支撑,实现了办学层次从专科起点到“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四次重大飞跃。他表示,下半年,学校党委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筹做好建校70周年校庆和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筹备召开工作,高标准推进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为学校改革建设建言献策!

后,南航幼儿园的“航二代”小朋友代表为与会老同志送上亲手制作的手工花束,表达节日祝福。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