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宣传工作通讯员培训会
访问量:243 发布时间:2022-10-06



929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宣传工作通讯员培训会以线上形式举行,会议主题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敬业精神、职业操守和专业素养,切实加强关工委宣传工作通讯员队伍建设。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荣茂、副秘书长丁秀东及宣传工作通讯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新任秘书长、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姚志化同志讲话,对关工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做了深刻阐述。淮安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南京理工大学关工委、苏州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和江苏师范大学关工委等四家单位作了经验介绍;南京《现代家庭报》总经理张皖春从互联网下的新闻、新闻主要样式和特征等方面,阐述了新闻写作的要点与内涵。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煌在讲话中指出,建好关工委宣传工作通讯员队伍,要以提高政治素质为根本,以提升自身本领为关键,以加强领导重视为前提。将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两办重要文件,贯穿融入关工委宣传工作全过程;要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切实加强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形成从上至下层层关心支持关工委宣传工作的喜人局面。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宣传工作通讯员培训会,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关工故事,传播关工声音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鼓舞了干劲。通过本次培训会,我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关工委宣传工作的认识,切实担负起宣传工作的责任担当,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加强研究,加强创新,完成新形势下关工委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 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