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党课
访问量:242 发布时间:2022-07-06


2022年6月1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建功国家现代化”的主题开展了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特别邀请了校关工委副主任丁荣茂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学习感悟。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宇飞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伊始,丁荣茂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向顺利完成本科学业,启航新征程的同志们致以热烈祝贺。

丁荣茂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并结合自身经历从“世纪大党的百年华诞彪炳史册”开始讲起,用伟大的建党精神告诫毕业生党员同志们要“面向未来,扬帆起航”,不断实现自身价值。同时今年是我校建校七十周年,作为南航人,尤其是电子信息领域的学子,我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丁荣茂寄语同学们,“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梦在心中,路在脚下”。未来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以身作则,率以行之,继承和发扬我校“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校训精神,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谱写自己的人生新篇章以及时代新篇章。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 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