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访问量:216 发布时间:2022-06-21



620日上午,我校在西苑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近百人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主持。

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起立奏唱国歌,现场气氛严肃而又庄重。伴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乐曲,杭育新、李遥走到老党员跟前,逐一为现场17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送上美好祝福。

杭育新受学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单忠德的委托,代表学校党委向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党中央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广大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南航艰苦创业的见证者、快速发展的创造者、“双一流”建设的推动者,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南航永远不会忘记。他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以广大老党员为榜样,从他们的事迹和精神中汲取力量,筑牢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在持续奋斗中努力书写南航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崭新篇章。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努力为老党员、老同志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环境条件。

2021年党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起,老党员们就将获颁纪念章作为一份崇高的荣誉热切期盼;离退休党工委也将组织纪念章颁发仪式作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精心组织。来到仪式现场的老党员,有的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有的刚做完手术出院康复,但当他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时,字字铿锵有力,铮铮誓言,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

仪式最后,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章颁发仪式隆重而热烈。老党员们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份荣光,矢志不渝守初心,坚定信仰跟党走,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中继续发光发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