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离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219 发布时间:2022-06-20




67日,离休党支部在西苑教职工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7位离休干部、8位退休老校领导参加会议,平均年龄86.8岁。会议由离休党支部书记彭永令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卜建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结合我校离退休工作实际谈了个人体会。离退休老干部们学习之后踊跃发言,交流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内容,有利于进一步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组织凝聚起来,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谈到动情时,百岁老人蒋柏生说自己是1951年为筹备建校来到南航,和南航71年的缘分让他感到非常的幸福。蒋老现场高声演唱自己改编歌曲《美丽的南航我的家》,饱满的激情、动人的歌声,让所有人员啧啧称赞,共同感慨生活真是很美好。

会上,离退休处处长张环汇报了离退休处近期主要工作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她感谢老干部、老领导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与支持,她表示老干部、老领导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好离休干部和老领导。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