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访问量:213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推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健康体魄迎接校庆七十周年,68日,在西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活动由离退休处主办,老体协承办,共40余名老同志报名参赛。离退休处处长张环,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卜建,副处长朱飞,老体协理事长、原副校长袁川,老体协常务副理事长胡连城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胡连城主持,他对积极参赛的老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本次乒乓球比赛的举办旨在让老同志能“走出来、动起来、快乐起来、健康起来”,增进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朱飞在讲话中强调,本次比赛要以 “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为原则,预祝老同志们健康快乐、比赛顺利。最后,袁川耈宣布“2022年南航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并与胡连城共同为本次乒乓球比赛开球,一举点燃比赛氛围,正式拉开了比赛序幕。

本次乒乓球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每个项目有两个参赛小组。赛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内部采用单循环决出本组前四名,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决出项目名次。赛场上,老同志们精神抖擞、每球必争,在一轮轮斡旋回合中,将推挡、扣杀等各种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李万文、戴扬、陈志良获男子单打前三名,陈贵宝、吕志荣、胡娟获女子单打前三名。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做好活动的组织、防疫、医疗等服务保障工作,并为获奖者和参赛者颁发了精美的奖品和纪念品,比赛在老同志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我校老同志提供了互相交流、切磋的机会,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