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南航老年大学召开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
访问量:213 发布时间:2022-06-07



523日,南航老年大学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在西苑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彭建华主持,老年大学全体班主任、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卜建参加会议。

会上,彭建华对老年大学近期工作作了简要通报,提出了加强教学管理工作的要点和措施,并就日常事务性工作作了部署,特别强调老年大学开展线下课程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随后,与会人员就老年大学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教学管理、班级建设的经验,重点商议了下学期课程设置及招生计划等事项,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卜建对老年大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年大学全体管理人员及任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老年大学是满足离退休老同志对于晚年生活美好期许的重要平台,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老年大学创新线上教学方法,真正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实现了老年教育向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的转变。他希望,老年大学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学员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提高教学管理规范化、完善优化课程设置,进一步加强老年大学内涵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