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班招生简章
访问量:311 发布时间:2022-06-02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班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本校及校外离退休人员,须身体健康、具有选读科目的文化基础。校外人员报名年龄限制为194311日后出生。

二、报名方法

所有班均可直接与各班班主任联系报名缴费(联系电话见附表),也可于627日上班时间到南航老年大学办公室报名。各班根据本班人数容量、课程要求,确定录取与否。以各批次、报名先后为序,额满为止。开学后欲报有余额的班,可在开学时联系班主任报名。

三、报名时间:

老学员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610日前;

南航新学员报名时间:611日-617日;

其他新学员报名时间:618日-630日。

以上三个批次均直接联系相应班班主任报名。老学员指已在某个班上课,仍继续报这个班的学员,若报其他班视为新学员。

现场集中报名时间:2022627日(南航老年大学办公室,即御道街30号西苑小区南航教工活动中心101室)。

每门课收报名费10元,可充抵学费。若报名后退出,报名费不退,转为班费。可开收据,不开发票。可提供学费电子发票,直接发个人手机邮箱。

未达到规定开班人数下限的班将不开课。因校方原因不能如期开课的班级,全额退还学费。

为安全起见,新学员报名须带身份证,填写报名表,签署安全责任承诺书。不提供身份证、不愿填写有关信息者不予报名。南航离退休人员还须出示离退休相关证明,否则不享受学费优惠。

四、上课时间:2022829日开学。每门课一学期16次课,每次两个课时。

五、学费标准:详见附表。南航离休人员全免,南航退休人员减半。教材及学习用品均自理。

   六、注意事项

   鉴于新冠疫情防控需要,学员进校须佩带口罩,扫描场地码,出示苏康码、行程卡并均为绿码、不带星,必要时配合测体温、填写健康承诺、外地行程报备等信息。凡14日内去过疫情中高等级地区、或出现发烧等身体不适症状,不可到校。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上级规定,适时对有关防控要求进行调整。因防控要求,部分课程可能临时采用线下教学转线上教学的方式。凡完成总课时的,学费不变。

南航老年大学为非全日制学校,学员只可在上课前20分钟内进校,下课后15分钟内须离校。在校期间遵守有关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若发生安全事故或财物遗失,责任自负。

请学员慎重选择课程。上过两次课后停止办理退学退费手续,可保留学籍。若想转到其他班级,需其班级有余额并经同意方可转入。

此简章所涉内容可能根据相关情况变化而做调整,以新规定为准。

有关报名事宜可咨询各班班主任,或贾老师(电话:1380515515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老年大学

202262



1-花鸟画-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2-山水画-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3-行书-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4-草书-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5-文学-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6-诗词-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7-英语基础-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8-英语提高-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9-朗诵与表演-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10-合唱(声乐)-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11-声乐二班-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12-声乐一班-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13-演唱训练-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14-葫芦丝-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15-16民族舞一班二班-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17-民族舞三班-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18-健身舞蹈班-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1.docx.docx

19-20-形美一班二班-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

21-瑜伽-2022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22-太极拳班-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23-健身气功班-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24-摄影班-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

25-手机基础-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26-花卉园艺班-2022年秋季班教学计划.docx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