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建设的实施安排
访问量:267 发布时间:2022-05-06



校关工委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和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的指示和要求,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做出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建设”的实施安排。

一是组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

1.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2.上级关工委指示;

3.校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

4.校党委文件中,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对校关工委工作的评价与要求的相关部分。

时间安排:校关工委工作团队二、三月先行学习,其他人员召开年度关工委会议时集中学习。

二是制定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文件的实施方案。

时间安排:四月中旬。

三是筹备召开校关工委2022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布置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建设年度性工作。

时间安排:四月下旬,视疫情酌定。

四是紧密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国家现代化”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座谈、交流、讲座等),不断展现新时代南航关工委的建设成效与活力。

时间安排:二月开始,全年度。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 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