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校关工委学习领会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访问量:249 发布时间:2022-05-0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六届党委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会议于2022年2月24日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永安主持。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意见》是经过党中央、国务院同意的顶层设计,立足时代高度、战略高度、全局高度,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是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建设、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认为,学校关工委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亮点突出,成绩出色,为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广大“五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加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认真落实《意见》要求,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大力支持关工委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五老”队伍重要作用,更好凝聚关心下一代工作合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校已将“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建设”列入2022年工作要点之中。


校、院关工委老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深感校党委的热情鼓励和殷切期待,表示一定要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主动作为、注重实效,不断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 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