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访问量:259 发布时间:2021-12-22



1216日,校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校、院两级关工委老同志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处处长张环主持,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荣茂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环带领大家学习解读全国教育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明年校关工委工作重点的建议。

丁荣茂同志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相关部门和学院大力协同,离退休老同志发挥自身的优势,创新工作方法,克服防疫带来的困难,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校关工委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集体和工作创新一等奖,《传承红船革命精神,弘扬百年政党文化》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丁荣茂同志荣获江苏省关工委先进个人,张环同志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个人,朱剑英同志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荣誉奖。


各学院关工委老同志副主任汇报了开展特色工作的情况,大家交流互鉴,启迪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 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