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大学

南航老年大学参加南京老年大学系统活动获多个奖项
访问量:219 发布时间:2021-12-08


最近,南京老年大学协会颁发了《关于表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南航老年大学荣获多个奖项,创参加南京老年大学系统活动获奖等级及数量新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京老年大学系统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了“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即“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宣讲、文艺汇演、书画摄影展、主题征文等,以表达老年学员对党的忠诚、对共和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的赞美。南航老年大学精心组织、宣传发动,相关班级和老年学员积极参与,共推荐7件作品。经南京老年大学协会组织评审,南航老年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同时,报送参演(参展、参评)的三个作品获一等奖:大合唱《忆秦娥•娄山关》、摄影《瓯江帆影》(作者刘令和)、主题征文《我的父亲吴明》(作者吴菁);两个作品获三等奖:书法《毛泽东词:蝶恋花﹒答李淑一》(作者冯一丁)、国画《锦绣前程春常在》(作者陆兴娣);两个作品获优秀奖:书法《毛泽东词:菩萨蛮﹒登黄鹤楼》(作者祖广雷)、摄影《春色满园》(作者赵训善)。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