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大学

南航老年大学新学期积极开展线上教学
访问量:213 发布时间:2021-09-08




95日上午,南航老年大学《实用摄影》线上课程如期进行,至此,南航老年大学秋学期已有英语口语、国画、实用摄影、演唱训练等四门课程采用网上授课方式进行。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为保证广大老年学员的安全与健康,南航老年大学秋学期线下课程全部按下了暂停键。但广大老年学员学习需求强烈,急盼上课。为此,南航老年大学积极开拓思路,采取措施,对于具备网课条件、适于网络教学的课程班,积极推进线上教学。此举得到了相关班级任课教师和班主任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广大学员的积极响应。相关班级的任课教师认真钻研适合网课的教学方式,班主任及学员骨干精心地组织辅导,帮助部分学员学会使用网课软件,从而成功地办起了网络课堂,既保证了广大学员的安全,又使课程学习如期进行。有的学员高兴地说,通过上网课,不仅学到了课程专业知识,还附带学会了使用网课软件,增强了使用电脑和智能手机的能力,填补了老年人的数字鸿沟,真是一举两得。


南航老年大学经过三十年的建设,在办学规模、教学质量、教学设施、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展,不断提高,成为南京市乃至江苏省普通高校中办学时间最早、办学规模最大、累计培训学员最多的多门类、多层次、公益性、开放型的老年大学,成为老年人更新知识的课堂,健身养心的场所,开心娱乐的园地,为老年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和谐校园建设增光添彩,为学习型社会建设增添了正能量。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