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大学

老年大学召开管理工作研讨会并组织参观考察
访问量:213 发布时间:2021-07-09




202168日,南航老年大学举办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南航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卜建到会讲话。他结合近期南航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强调指出,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老年大学非常重视,为离退休人员和老年大学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场所和设施,为积极做好老龄化工作创造了优越条件。他希望全体管理人员,和广大教师、学员一起,继续不懈地共同努力,把南航老年大学办成令校党委满意、广大离退休人员满意的老年大学。


常务副校长彭建华对老年大学30年校庆工作作了简要总结。与会人员就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教学管理、班级建设的经验,对带有普遍性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重点对下学期课程设置进行了讨论。


 69 日上午,南航老年大学管理人员一行十七人到江宁区老年大学参观考察,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江宁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高丽丽引领大家参观了学校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举办的书画、摄影、剪纸图片展;走进教室,观摩课堂教学,近距离与学员进行了交流;在多功能厅观摩了正在举办“江宁区老年大学智慧建校园设推进三级管理暨智能手机应用培训班”。在会议室,高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办学情况。


江宁区老年大学开展的书画展等丰富的活动、良好的教学条件、严谨的教学管理,使大家受到深刻启发,为促进南航老年大学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提供了良好借鉴。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