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访问量:213 发布时间:2021-07-01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30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西苑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以及学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党工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近300人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受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单忠德的委托,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老党员、老同志是南航艰苦创业的参与者、快速发展的推动者、精神血脉的传承者,50多年来忠心向党,把宝贵年华和毕生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事业,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南航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同志们珍惜荣誉,永葆本色,讲好党史故事、发扬光荣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贡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老党员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把论文书写在祖国蓝天上。各级党组织要真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伴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乐曲,校领导们为在场老党员逐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党员们胸前的纪念章和红花是对他们坚守政治信念、砥砺党性本色、筑牢理想追求的高度认可和最好嘉奖。


仪式现场,在校党委副书记陶勇的领誓下,全体在场的党员们在党旗的见证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不绝回响,光辉的纪念章映照着老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仪式最后,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章颁发仪式隆重而热烈,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抚摸着胸前的纪念章,激动万分,久久不忍离去,合影留念。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力所能及地发挥老党员的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七一”前夕,学校还组织开展了“百年华诞访百名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走访慰问了以蒋柏生为代表的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老模范以及生活困难老党员,及时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老党员家中,送到住在医院的老党员病房中,让老党员们感受到百年党庆的喜悦和学校领导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