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荣茂同志为毕业生党员讲“最后一堂党课”
访问量:216 发布时间:2021-07-01


时值毕业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围绕“传承红船精神弘扬百年政党文化”主题,开展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活动。特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荣茂同志与同学们分享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庆学思践悟。

丁荣茂同志带领毕业生党员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从南湖红船升帆启航,红船劈浪行,精神铸丰碑,在红船精神的激励下,绽放的精神之花层出不穷,井冈山精神、瑞金精神等一系列筑梦前行、奋勇争先的革命精神成为党凝聚磅礴力量的宝贵财富。


丁荣茂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政党文化的深切体会。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起来的先进政党,中国共产党人既坚信马克思主义,又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鼓励学生党员在理论学习中,要深刻理解马克思列宁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丁荣茂同志以“大考答卷彪炳史册”为题,从脱贫攻坚、打赢新冠疫情人民战争、抗汛救灾、守卫边疆国土、打造国防强盾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2020年中国共产党交出的人民满意,举世瞩目,永载史册的优秀答卷,对为这些成就而努力奋斗、无私奉献的每一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最后,丁荣茂同志寄语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宝贵的红色资源,深入持久地学习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真正读懂中国,学通党史,深悟党魂。以史为镜、以史铭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作为南航学子,引领南航担当,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党领导的红色江山、人民政权永不变色勠力同心共奋斗!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