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访问量:213 发布时间:2021-07-01



歌舞赞盛世,真情颂党恩。626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奋斗百年路 银龄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西苑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校夕阳红艺术团团长、退教协理事长王宜胜、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卜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南航老年大学学员代表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天耀中华》洪亮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雄壮、热烈的歌声感染了现场气氛,随后,葫芦丝合奏《映山红》、诗朗诵《杨开慧写给毛泽东的信》、京剧清唱《娄山关》、旗袍秀《万泉河水清又清》、健身舞《妈妈教我一支歌》等14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一一上演。


此次文艺汇演得到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大家用心创作、认真排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演出。整场演出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来自南航老年大学、夕阳红艺术团的200余名老同志欢聚一堂,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用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深情祝福,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老同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卜建代表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处致辞,他表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广大老同志在新中国建设和发展的伟大征程上,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祖国不会忘记;近70年来,南航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广大老同志为南航的辉煌成就作出了重要贡献,南航不会忘记。他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发光发热,并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