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南航老年大学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访问量:213 发布时间:2021-03-02



经研究决定,南航老年大学定于2021315日(周一)开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防疫工作。疫情防控期间,西苑教工活动中心实施封闭式管理,学员只可在上课时方可进入,下课后需在15分钟内离开。

二.教学管理。学校执行2021年春季课程表。教学时间相应顺延两周,教学地点、教学时数不变。

三.开学准备。开学前14天,师生非必要不出市,尽量不与境外归国人员、中高疫情地区返宁人员及其近亲属直接接触;加强自我防护,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身体不适不要到校上课。

全体学员在本班到校上课的前一至三天内向各班班主任上报开学前14天的健康状况和外出情况,并上传“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屏(微信中搜索→ “通信行程卡”→输入手机号→“查询”)。

四.到校安排

各班上课前20分钟方可进入西苑教工活动中心,进入时必须带口罩,接受测温,出示健康码(请提前在手机上准备好)。非绿码、体温异常的学员,谢绝入校。

开学第一周第一次到校的学员,若无健康码、事先未上传行程卡的,需持身份证,现场填写“南航老年大学学员进校申请表”。

五.办理退课。要求退课的学员,与各班班主任联系,已收学费的全额退费。退课后不再保留原就读课程学籍。


202131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