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访问量:213 发布时间:2021-02-06


近日,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分13个组走访慰问了退休老领导、省部级及以上劳模、离休干部、老教授、离退休统战对象、百岁老人、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工人。


在走访慰问中,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单忠德关切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健康及退休生活情况,介绍学校“十三五”建设发展成就与“十四五”发展思路,并感谢他们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所作的努力和贡献。2020年,学校把“治理能力提升年”作为主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双胜利”,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面向“十四五”,学校将坚决贯彻“一个中心、五路并举”战略布局,奋力开启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看望退休老校领导朱剑英


校长单忠德看望退休老校领导刘明浚


全体校领导共走访慰问了81名离退休老同志。校领导们每到一处,对老同志们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近况,要求相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尽最大所能为学校事业增添正能量,创造新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据悉,离退休处和各二级单位还对180名困难老同志进行慰问帮扶,离退休党工委对69名当年患有重大疾病、长期生病住院和有特殊困难的老党员给予重点关心。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纪委办、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校医院、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随同参加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希武看望离休干部周麟之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球看望退休教师乔新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看望离休干部陈片


副校长施大宁看望离休干部刘诗钰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迎东看望建国前参加工作老工人陈桃生


校党委副书记陶勇看望离休干部杨顺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斌看望退休教师吕庆风


校长助理黄炳辉看望离休干部邱懿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看望104岁退休教师许光锐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看望离休干部于尊仁


校长助理吴启晖看望离休干部杨梦萍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