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校关工委召开学习培训暨2020年工作总结会
访问量:213 发布时间:2021-01-14


       202118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学习培训暨2020年工作总结会,校关工委委员、讲师团骨干、二级关工委老同志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张环主持。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荣茂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和2021新年贺词,报告了自己学习体会。丁荣茂同志2020校关工委工作了全面总结,院级关工委老同志副主任汇报了学院关工委年度工作情况。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呈现三个特点:


是站位高。航空学院的大学生劳动教育”特色劳动课,自动化学院的引航工程”,经管学院的线上党课都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学生打牢专业基本功,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


是亮点多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报道了我校93岁老教授乔新带领学生用无人机参与长江大保护,建设美丽中国的事迹南京电视台大篇幅报道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老教授赵生为中山小学学生嫦娥登月的科普报告。


是效果好长空学院组织开展续火烛心,寻迹长空”师生交流活动18位知名教授、专家为200多名学生连续开展八期座谈、谈心和参观活动参加活动的学生都表示收获满满。


张环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过去一年,老同志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克服困难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新的一年,关工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工委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构建我校关工委工作新格局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