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召开2020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访问量:278 发布时间:2020-12-15



1211日上午,离退休处在科学馆荟萃厅举办2020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2020年新退休教职工、老年群众组织负责人、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张环主持。

张环首先代表离退休处对新退休教职工光荣退休、加入到离退休教职工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座谈会的举办既是对工信部《新退休人员谈话制度》的贯彻落实,也是帮助新退休人员学习了解离退休政策和相关服务管理,更好适应和融入退休生活的“迎新会”。随后,离退休副处长朱飞报告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组织架构及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离退休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并希望各位新退休同志保持阳光心态、积极参与离退休各项文体活动。

为了吸收更多的“年轻人”,壮大老年群众组织的队伍,会议特别邀请了我校老体协理事长袁川耇、夕阳红艺术团团长、退教协理事长王宜胜、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丁秀东及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彭建华参会,他们分别介绍了关工委工作和各老年群众组织的发展概况和活动开展情况,袁川耈理事长特别用点赞、加油、欢迎三个关键词表示了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充分肯定,为新退休教职工鼓劲,欢迎并希望新退休教职工根据自身特长及兴趣爱好积极参加相应的组织,主动适应角色转换,合理规划退休生活,力所能及地为学校发展继续发挥正能量。会上,新退休教职工还作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了解,加深了印象。


会议最后,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卜建做总结发言。他说,有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德高望重的老领导、群众组织负责人的正确指引,有离退休处尽心竭力的工作,还有很多积极发挥余热的老党员、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加入南航退休大家庭必然是幸福的,希望并相信新退休的老师们尽快转变角色、融入退休大家庭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做新贡献。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