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医院、离退休处联合组织好老干部体检
访问量:286 发布时间:2020-11-09



为将学校党委对老干部的关爱落到实处,117日,在全校教职工体检开始之前,学校专门安排退休老校领导、离休干部及其双职工家属40余人进行健康体检。

校医院高度重视老干部体检,专门研究老干部体检工作,并听取离退休处工作建议。校医院院长刘协和还亲自上阵,手把手搀扶每一位老干部就位检查,办公室人员热心细致地为老干部做导引、发早餐、收表格,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校医院工作的热情和规范。

为确保此次体检工作顺利开展,离退休处将“精准服务”理念贯彻到体检的每个环节,周密计划、精心组织、优化服务,邀请处机关党支部共建的学生支部即能源与动力学院车辆系硕士20级党支部学生党员作为志愿者,为老干部提供全程一对一帮扶服务,对有特殊困难的,还安排志愿者护送到家,进一步提升老干部的满意度,整个体检过程中充满了暖暖的关爱。

此次体检特邀了南京市第一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等三甲医院的专家为老干部体检,体检项目有内科、外科、五官、眼科、B超、胸片(DR)、心电图、血常规、生化指标、肿瘤指标、甲功、糖化血红蛋白等20余项。通过体检,增加了老干部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掌握了解,对某些疾病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进一步增强了老干部的健康保健意识。参加体检的老干部们称赞道:“你们想的太周到了,真心地谢谢你们!”。这次体检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也展现了校医院、离退休处及学生志愿者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作风,让老干部们倍感温暖。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