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处来我校调研
访问量:268 发布时间:2020-11-09



115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一行来我校调研离退休工作,我校离退休处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离退休处处长张环从学校离退休工作组织架构及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机制、离退休工作特色亮点、离退休处近期重点工作、面临的难点和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概况。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卜建从党工委委员组成及党支部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的特色和成效。

哈工大苏功臣跟大家一起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的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双方还就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离退休工作信息化建设、老年大学运行、群众组织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苏功臣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航空航天馆,进一步增进了对南航文化、学校发展史及学科特色的了解通过交流座谈,双方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两校间的校际交流,也必将推动两校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