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志愿服务丨用心助力“夕阳红”畅享智能新生活
访问量:328 发布时间:2020-10-12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展现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重阳节前夕,离退休处、校团委、信息化处共同组织“老、中、青”志愿者开展“爱伴夕阳”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主题为:用心助力“夕阳红”畅享智能新生活。


  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


  二、活动地点

  逸夫科学馆一楼东门大厅(东门、南门均可进入)


  三、活动形式及服务内容


  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退休教授戴明桢老师带队,3名退休老同志、3名在职教职工、10名青年学生组成的“老、中、青”志愿者服务队,在现场一对一,面对面,手把手,帮助老同志学习使用智能手机,答疑解惑,主要包括“i·南航”使用、微信使用、手机APP安装及应用、上网浏览、软件使用等,让老同志与时俱进,畅享智能新生活。活动现场将发放戴明桢教授新编的《老年人如何用好智能手机的50个问题》。


  欢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前来咨询!

 

离退休处、校团委、信息化处

2020年10月12日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