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访问量:771 发布时间:2020-09-25




923日上午,校关工委在科学馆荟萃厅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校关工委部分委员、学院关工委老同志副主任及部分在职副主任、秘书参加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荣茂同志作工作报告,离退休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张环主持会议,党工委书记卜建参加会议。

丁荣茂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他总结了近一年多來特别是抗以来关工委取得的可喜成绩和经验,一是更好地与时代发展以及年度特点相融通;二是更好地与上级各层次的部署要求相衔接;三是更好地与南航发展与大学文化相统一。对今后一阶段工作他在报告中强调,要深入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奋发工作,努力再上新台阶。

张环同志对老同志们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所作的贡献,特别疫情期间,还力所能及地通过微视屏、培训会、讲座等方式开展助力育人活动。她希望在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过程中,努力发扬"忠诚使命助力育人立德铸魂老有所为"的南航关工精神,高标准完成优质化各项建设工作。


会议还研讨了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相关问题。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 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