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老年大学2020年秋季网课班招生简章
访问量:2264 发布时间:2020-07-09




鉴于新冠疫情防控仍需从紧,且老年人对新冠肺炎“易感易重”、以及南航西苑教工活动中心整体改造、老年大学教室下半年不能投入使用、疫情防控期间南航校园封闭管理而无法安排教室等因素,经研究决定,南航老年大学2020年秋季班线下课程继续停课,只开设部分适宜网络上课的课程,开课期间学员不到校,不集中学习。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本校及校外离退休人员,须身体健康、具有选读科目的文化基础;会使用电脑或智能手机上网听课(各班根据情况选用“腾讯会议”“QQ群课堂”等软件平台,报名后指导安装)。


二、报名方法及学费:


根据下列课表,联系相应班的老师报名缴费并咨询软件使用方法。


网课学费标准:每门课每学期160元。为安全起见,可通过微信转账、红包等方式交费,尽量不当面交费。需开发票的请注明,届时发给电子发票。不需发票者由收费者提供收费凭证。南航离休人员免交学费,退休人员减半收取。教材及学习用品自理。


新学员须凭身份证报名。报名时须填学员登记表、安全责任承诺书等。可自拍身份证照片、填写表格、签字,或以附件23“注”的方式,用微信图片形式上传给本班班主任老师。不提供身份证明、不愿填写有关信息者不予报名。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725前;


四、上课时间: 20209月 1 日起,共16次课,每次课90分钟。


未达到规定开班人数下限的班将不开课。因校方原因不能如期开课的班级,全额退还学费。


五、注意事项:


请学员慎重选择课程,开学第二周后停止办理退学退费手续,可保留学籍。若想转到其他班级,需拟转入的班级有学位名额并同意后方可转入。


有关报名事宜可咨询各班班主任(下表所列报名联系人),或贾老师(电话:1380515515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老年大学

  202079

南航老年大学2020年秋季班招生简章(可点击下载)


附件1

南航老年大学2020年秋季网课课程表


序号

    

任课

教师

上课时间

开学日期

报名

联系人

报名电话

1

书法班

杨林顺

周二下午2:30

91

张老师

13913892531

84893741

2

国画(山水)班

戴飚

周六上午9:00

95

敖老师

13915967652

3

实用英语口语班

程莉敏

周四上午9:00

93

周老师

13701458894

4

声乐(合唱)A

张定强

周六上午9:00

95

夏老师

13851612959

5

声乐(二)班

蔡伟

周六下午2:30

95

李老师

13813826790

6

基础声乐演唱训练班★

郑鑫

周日下午2:30

96

万老师

13952037834

7

摄影初级班

张杰

周日上午9:00

96

赵老师

13301582416

8

中华诗词赏析班

姚义斌

周一下午2:30

97

彭老师

15951801990

注:1.号者为新开课程班;

2.报名人数达不到开班条件的班级不开班。


附件2

南航老年大学学员登记表

班级:                            

姓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身份证号


学历


身体状况


家人是否

同意报名


原工作单位、职务、职称


家庭

住址


是否要开电子发票

/

本人

电话


家人电话


注:1.本表由学员本人如实填写;2.学员及其家人对学员人身安全负责。3.标﹡号内容可不填写。


注:以上信息可以表格、非表格文本形式,用手机微信、短信等方式发给负责本班报名的老师。



附件3


南航老年大学学员个人安全责任承诺书

本人自愿参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老年大学学习,并承诺:

 1.本人了解并认可南航老年大学的办学条件,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会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慎重选择参加或者不参加老年大学的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中自觉遵守教学场所有关管理规章制度,遵守外出教学实践活动的要求,对自身安全负责。

 2.在老年大学的各项学习活动中,如果本人由于自身健康及意识性错误导致的意外伤害事故,本人同意承担和接受所牵涉到的伤害风险,并免除学习活动中南航及所有其他同行人员的法律责任。

 3.如本人搭乘同学驾驶的车辆发生意外,属于本人预知风险存在,自愿要求搭乘的,且车辆的所有者和驾驶者已经事先向本人说明了风险,他们无需承担责任。

 4.本人已就此承诺和老年大学的学习安排告知了直系亲属并得到了他们的同意。若有意外事件,他们必须尊重本人所作的承诺,不得向南航及参加班级学习活动的任何人提出任何要求。

 5.本承诺持续有效。本人是在神志清楚的情况下签名的,以上表达的是本人的真实意愿。


承诺人(签名):             

20  年  月  日



注:因疫情防控期间不到校,无法递交纸质文件,以上承诺可由学员手书以下内容,拍照后发给负责本班报名的老师。



本人仔细阅读了《南航老年大学学员个人安全责任承诺书》,本人郑重承诺其中所有内容。

(本人签名):              2020年   月   日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