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院士和离退休老同志
访问量:497 发布时间:2020-01-19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爱情。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率队14个慰问组,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浓浓的牵挂,走访慰问了院士、退休老领导、省部级退休劳模、离休干部、退休老教授、退休统战对象、百岁老人、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工人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的新春祝福,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信,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校机关部处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纪委办、人事处、教务处、发规处、保卫处、校医院、离退休处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看望退休老校领导刘明浚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书记刘明浚、王荣珏、丁荣茂离休干部黄彦元同志郑书记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及生活状况,与他们促膝交谈,忆传统、谈成就、话发展。老同志家中领导丁荣茂即兴作诗《新春慰问》一首:瑞雪纷飞兆丰年,万众迎新喜入冬,书记踏冰来慰问,感怀肺腑暖融融。由衷地感谢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看望退休老校领导丁荣茂


校长聂宏上门走访慰问了退休老校长朱剑英、郭荣伟和省部级劳模102岁的彭成一教授。走访中,聂校长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2019年学校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到新一轮学科评估、国家大奖申报和无人机创新发展,老同志们非常关心学校发展,为南航的新成就感到高兴。聂校长嘱咐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并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为南航建设发展作出的历史贡献。


校长聂宏看望退休老校领导朱剑英


其他校领导每到一处也都对老同志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有的还把温暖送到老同志居住的老年公寓和生病住院的医院病床前,反复叮嘱在场的离退休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和照顾好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尽力帮助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老同们感谢学校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关爱,南航老同志非常有幸福感、获得感。老同志们学校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一校两地四区”建设和发展,继续力尽所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祝愿南航发展越来越好。


校长聂宏看望退休老校领导郭荣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希武看望退休教师乔新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球看望离休干部周麟之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看望离休干部陈片







副校长施大宁看望离休干部蒋柏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迎东看望离休干部蒋山




校党委副书记陶勇看望离休干部赵继群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斌看望退休教师吕庆风



校长助理熊克看望退休教师曾俊英



校长助理黄炳辉看望离休干部杨献吉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看望103岁退休教师许光锐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看望离休干部张玉清



校长助理吴启晖看望离休干部于尊仁



校长助理刘宇雷看望102岁退休教师李大信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