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校关工委召开学习座谈会
访问量:951 发布时间:2020-01-14


2020年元月八日,校关工委召开学习座谈会,院关工委老同志副主任及部分校关工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张环同志主持,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元旦献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荣茂同志回顾了2019年关工委的主要工作,并就202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上级要求与形势作了传达和分析。离退休党工委主持工作的副书记卜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关工委老同志副主任交流了2019年工作情况。一院梅卫胜介绍了老同志在话剧《中国直升机泰斗王适存》所做的贡献;三院张松祥同志交流了老同志在“学业导航”工作中的做法;四院戴明桢同志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会议,他通过微信的方式与大家作了交流;五院雷玉亮同志介绍了老教师与青年教师交流教书育人的做法;九院罗士礼同志介绍了利用院史馆在学生中传承学院文化的情况;继教院王中银同志交流了助力学生党员教育的做法;十院于龙才同志、十四院王建东同志在会议上也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交流,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有许多启示,起到了交流互鉴的效果。


张环在会议小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祝愿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取得助力育人和身体健康双收获。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 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