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大学

我校老年大学参演文艺节目喜获佳绩
访问量:509 发布时间:2019-11-07


10月22日,我校老年大学选送的节目大合唱《春天的故事》在南京老年大学协会组织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总结表彰活动中荣获一等奖,我校老年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老年大学学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由南京老年大学协会组织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于9月下旬拉开帷幕。我校老年大学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选送了大合唱《春天的故事》参演,参演师生们认真准备,刻苦排练,以昂扬向上的良好状态参加演出,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年大学学员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爱党爱国之情,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深情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文艺汇演取得了圆满成功,共有17所老年大学代表队560多名老年学员参加了演出。经评审,共评出一等奖7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5个;最佳组织奖5个,优秀组织奖12个。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