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访问量:453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18日,离退休党工委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工作部署,在西苑教工活动中心3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次集中学习。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一组楚广兴、庄晓舒现场指导学习,学习会由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卜建主持。

学习会采取读原文、学原著的重要方法,首先由卜建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共21章、99目、200条的主要内容,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和其中贯穿的方法论。学习会上,卜建结合自己到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新岗位一个月的工作开展情况,从为什么学、怎么学以及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和工作体会。


张环同志接着谈了学习《纲要》的心得,并结合离退休处工作,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从1982年在河北省正定县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到2014年在接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代表时的重要讲话,再到总书记“尊老”系列故事。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目标,带着感情和责任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工作。

集体研讨环节,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岗位,分别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两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校主题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第一组楚广兴同志对离退休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集中学习准备充分,思考深入,特别是将“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学习与实际工作的推进紧密结合。楚广兴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从学习形式、学习深度、检视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工作要求。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