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游艺活动
访问量:342 发布时间:2019-10-2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离退休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月29日下午,学校在明故宫校区体育馆隆重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游艺活动。

开幕式上,老体协太极拳队和老年健身操队分别为大家表演了《26式杨氏太极拳》和舞蹈《牡丹花与放娃》,展示了我校老同志健康快乐、热爱美好生活的风采。

游艺活动设计了弹球入盆、击球入门、飞镖、套圈、掷沙袋等五项传统项目。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各场地不时报出热烈掌声。许多来参赛的老同志久别相逢,相互亲切问候交流,温情融融。一些平时很少出门的老同志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有的还由家人搀扶到现场感受欢乐。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亲临现场看望慰问老同志,并为老同志们加油鼓劲。

为了组织好此次游艺活动,离退休处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组织培训了50多名继教院的学生志愿者作为裁判和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提供服务,安排了车辆接送住在卫桥、揽翠苑的老同志参加活动,现场配备了医生以防应急,同时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准备了丰富实用的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位到场的老同志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让老同志们深刻的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为老同志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欢度国庆的节日氛围。大家共祝祖国繁荣富强,学校日新月异,互祝身体健康重阳快乐。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