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阳节联谊暨集体祝寿活动
访问量:342 发布时间:2019-10-22


2019年10月10日,正值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在西苑教职工活动中心五楼多功能厅为离退休老同志隆重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阳节联谊暨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同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遥同志,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部处离退休工作组领导,与140位70、80、90、100岁的老寿星们欢聚一堂,喜庆佳节、共贺寿辰。

杭育新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郑永安书记和聂宏校长及全校3万余名师生员工向全体老同志致以重阳节的问候和祝福,向140位70、80、90、100寿诞的老同志们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表示,南航的祝寿活动延续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南航是个福地,现有1945位离退休教职工中,百岁以上3位,90岁以上80多位,80岁以上老同志近700位,我们应该为南航喝彩。南航的光辉历史是一代又一代南航人创造而来的,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老同志的功绩,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在全校上下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也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同志,让老同志们更加幸福安康。

在寿星代表发言的环节,100岁老寿星代表、体育部李大信老师祝愿在座领导及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万事如意。

80岁寿星代表,后勤集团王良云老师感慨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感谢伟大的党和祖国,让我们安享这太平盛世,感谢南航政策落实得好,为南航67年的辉煌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感谢离退休处和各单位离退休工作者,为老同志们创造了活动交流平台,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们会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

70岁寿星代表图书馆陈万寅老师表示,国庆阅兵式上看到了很多南航的身影,南航建校67年间涌现了很多杰出的校友,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南航飞快发展,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接下来,杭育新、李遥同志为100岁、90岁的老寿星们赠送祝寿礼品,与寿星代表共切贺寿蛋糕,与部处、院系领导共同与90、100岁老寿星合影留念。

随后,举行了欢快而喜庆的文艺演出。南航幼儿园小朋友以及夕阳红艺术团离退休老同志们为大家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演出结束后,70、80、90、100岁寿星们济济一堂,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集体吃寿面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阳节联谊暨集体祝寿活动在一派热烈、温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拉下帷幕。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