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光影中的美丽中国”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摄影展
访问量:1031 发布时间:2019-10-1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7周年,现举办“光影中的美丽中国”教职工摄影展,旨在通过教职工的光影作品,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壮丽河山、经济发展、文化繁荣以及南航建设发展的新成果、新亮点,展示南航人“爱祖国、爱南航、爱事业、爱生活”的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摄影展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集参赛作品200余幅,经专家评选后展出70余幅。这些作品是教职工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精心之作,参展照片主题鲜明、风格多样,让我们在光与影的交织中,一同见证新中国70年,天翻地覆,国势日强,奇勋伟业,永放光芒。一同分享南航67年,航空报国,大任担当,建功寰宇,来日方长!

  展出时间:201910月14日至10月20日

  展出地点:南航将军路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展出时间:201910月21日至10月27日

  展出地点:南航明故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欢迎大家光临欣赏!

            宣传部、校工会、离退休处

                  2019年10月12日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