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老干部党支部召开集体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1920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5日上午,老干部党支部2019年第三季度集体组织生活会在西苑教职工活动中心305会议室如期召开。按照就地就近原则,居住西苑离休干部老党员和厅局级退休老校领导20余人参加了组织生活。离休科科长主持会议,党工委书记张环同志首先跟老党员们一起学习传达了上级会议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向大家报告了学校和离退休处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党工委将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先后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即一次老干部座谈会、一次书画展、一次摄影展、一次走访慰问、一批红色的记忆访谈。通过“五个一”活动,展示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情怀,凝聚老同志正能量。老干部们对习总书记讲话反响热烈,97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蒋柏生老师激动地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非常好,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也经常问自己,我为什么入党,我的初心是什么,做到了没有。我认为初心就是我的入党誓词,也时刻提醒自己要把工作做好。”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