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第27届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
访问量:374 发布时间:2019-05-05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加强老同志之间交流,传递健康快乐,4月28日下午,我校第27届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在明故宫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老体协理事长袁川耇,党政办、校工会、人事处、体育部、离退休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张环主持。

袁川耈理事长代表老体协讲话,他指出学校举办老同志运动会,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决胜小康,全民健康”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等12个部委颁发的“关于实施老年人体育运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的举措,也是不断推进我校老年人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健康水平,让老同志“走出来、动起来、笑起来、健康起来”的重要举措。同时,开展老年人体育活动,为老同志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思想、增强友谊的一个平台,从而使广大老同志更加增加了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最后他祝愿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老体协舞蹈队为大家表演了活力四射的舞蹈《共圆中国梦》,展示了我校老同志健康快乐、热爱美好生活的风采。运动会设置了定点投篮、排球发准、钓鱼、飞镖等8个比赛项目,近300名老同志参加了比赛。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各场地时而报出热烈掌声。许多来参赛的老同志久别相逢,相互亲切问候交流,温情融融。一些平时很少出门的老同志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有的还由家人搀扶到现场感受欢乐。为了组织好此次运动会,离退休处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组织培训了50多名来自机电学院和能源与动力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作为裁判和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提供服务;安排了车辆接送住在卫桥、揽翠苑的老同志参加活动;现场配备了医生以防应急;不仅为获奖运动员准备了丰富实用的奖品,而且为每一位参赛的老同志准备了纪念奖。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位到场的离退休老同志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让老同志们深刻的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调动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