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大学

南航老年大学获市老年大学文艺汇演三项奖
访问量:489 发布时间:2018-12-20


 最近,南京老年大学协会作出《关于表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获奖节目和单位的决定》,南航老年大学荣获组织奖,推荐参演的合唱、舞蹈两个节目分别获得二等、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不断促进老年文化工作,展示南京市老年学员老有所学、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党和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南京老年大学协会于4月份发出通知,在全市老年大学系统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汇演共有26所老年大学69个节目、1300多人参演,分城中、江北、江宁三个片区进行汇演。节目主题突出,表现形式多样,艺术感染力强,体现了浓厚的时代特征。南京老年大学协会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参与面及表演效果等方面综合评定,确定分舞蹈、声乐、戏曲、器乐、服饰表演五个艺术门类和优秀组织奖,给予通报表扬。

 南航老年大学共推荐两个节目,67人参与表演。为提高质量,合唱班、舞蹈班的老师和学员增加排练时间,精心准备,使节目质量不断提高。最终,合唱《祖国永在我心中》《北京颂歌》荣获二等奖,舞蹈《祖国万岁》荣获三等奖,南航老年大学获组织奖。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