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老年大学2019年春季班招生简章
访问量:3683 发布时间:2018-11-29


一、报名地点:御道街30号(南航西苑)教职工活动中心。已开课程班,在各班上课时间到班主任处报名缴费。各班根据该班人数容量、课程要求确定录取新学员与否;新开课程班(标有★号),在退休科穆老师处报名缴费(上班时间,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102室)。收费标准:每门课每学期,研修班240元,其余班200元。南航离休人员免费,退休人员凭有效证件减半。

二、报名时间:

老学员报本班的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27日前;

南航离退休人员报名时间:2018128日至1214日;

校外人员报名20181215日至1231日,开学后在各班上课之日到班主任处报名。

学员报名须带身份证和退休证。出于安全需要,报名时须填写家庭住址、原单位、家人联系电话、安全责任承诺书等,不提供身份证、不愿填写有关信息者不予报名。

因未达到规定招生人数下限等校方原因不能如期开课的班级,全额退还学费。

具体事宜可咨询退休科穆老师(电话:84892246),或各班班主任。

 

 

注意事项: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老年大学为非全日制学校,学员应按时到校,下课后即离校,在校学习期间遵守有关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发生安全事故或财物遗失,责任自负。

2.请学员慎重选择课程,开学第二周后停止办理退学退费手续,可保留学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老年大学

 20181129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