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校关工委为民航学院新生作南航跨越发展与大学文化讲座
访问量:785 发布时间:2018-11-16


 近日,民航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荣茂作讲座,带领新生了解南航校史,领略南航精神与文化魅力,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南航“负重前行,志在超越”基因,“效法羲和驭天马,志在长空牧群星”校训和“创业创新创优”三创文化。丁荣茂将南航走过的六十六年辉煌历程一一展现在同学面前。

 在科技创新方面,南航人在大飞机建造与无人机、直升机的设计、制造与试飞作出了突出贡献,丁荣茂为同学们讲述了功勋科学家与飞行员的故事。在人才培养方面,南航培育出了许多杰出校友,丁荣茂讲述了14位院士秉承“祖国利益高于一切”、“使命重于生命”的信念,成长为航空航天科技掌门人的故事。丁荣茂特别强调,一代又一代南航人继承南航精神与文化,必将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整个讲座精彩纷呈,受到了同学们的十多次掌声。丁荣茂深情地嘱托同学们,“艰苦磨练意志,勤奋造就英才”、“艰辛成就伟业,奋斗创造辉煌”,“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青年大学生要身体力行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 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