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访问量:869 发布时间:2018-10-22


5月22日,为深入贯彻十九大“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精神和落实校十六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新时期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结合学校全面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离退休党工委赴天目湖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年群众组织负责人和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离退休老同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史料展览馆、廉洁思想教育馆、将军书法碑廊、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老同志们边聆听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边交流思想体会,站在廉洁思想教育馆的新四军军歌歌谱前,老同志们情不自禁地和讲解员一起大声合唱着新四军军歌,接受思想洗礼,感悟“铁军”精神。

 

 

凝心聚力,点赞南航。在天目湖校区,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热情接待了离退休老同志,为老同志介绍了新校区规划设计、主要建设内容和一期工程进展情况。随后,老同志冒雨参观了紧张建设中的新校区,大家认为,学校“一校四区”发展格局已经形成,新校区建设将有利于实现学校与地方相互融合、产学结合、互利共赢,南航已正式迈上“双一流”建设新征程。

 

奉献余热,增添正能量。老同志认为,这次学习考察既学习了新四军的“铁军”精神,又亲身感受了新校区建设与发展,收获很大,也非常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关注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为学校建设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增添正能量。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