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大学

我校老年大学论文荣获全国第12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访问量:416 发布时间:2018-10-17


 

2016年12月26日至27日,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主办,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四川省老年大学协会、成都老年大学协会承办的全国第十二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会议向优秀论文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南航老年大学一篇论文荣获三等奖。

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刘建同,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袁新立,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主任陆剑杰,四川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四川省老龄办常务副主任赵汝鹏等出席会议,来自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和全国各老年大学协会及各老年大学的与会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部刘建同副司长作了关于《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产生的背景、编制过程、主要内涵和重大意义的专题报告。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学术委员会陆剑杰主任作了关于《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的若干老年教育理论问题的报告,会上5名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了论文交流发言。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袁新立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出,国务院办公厅出台的《老年教育发展规划》是老年教育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事件,将为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带来全新的机遇。

本次理论研讨会共收到全国各地的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1028篇,从不同方面反映了全国各级老年大学的理论研究和学术成果。经过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的精心评选,评出优秀论文特别奖10项、一、二、三等奖分别为32、50、72项。我校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陈荣长、离退休人员管理处陆法明、于海潮、穆松林同志合作的文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老年大学办学实践与新思考》获评优秀论文三等奖。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