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处)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大会
访问量:444 发布时间:2018-10-16


 9月13日上午,离退休处(离退休党工委)在西苑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新学期离退休工作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张环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参加。

 张环同志首先与大家一起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郑永安书记、聂宏校长在暑期干部大会上的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报告,学习传达了我校“师者•传承”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7-2018学年教师表彰大会精神并根据学校2018年下半年工作重点和要求,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结合离退休党工委实际,报告了近期离退休党工委工作内容离退休处处长刘虎同志就暑期干部教师大会中有关“双一流”学科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并部署了下半年离退休处重点工作。

 与会老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令人振奋、催人进取,为高校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树“四个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独特优势,为我校全力奋战“双一流”建设贡献正能量。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