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荣茂为团校讲“奋进新时代、青春勇担当”
访问量:908 发布时间:2018-06-15


近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校纪委书记丁荣茂为继续教育学院第五期团校学员开讲《奋进新时代,青春勇担当》。一个多小时的讲座,气氛热烈,赢得了同学们的十多次掌声。

丁荣茂从学习十九大,武装新思想;共筑南航梦,世界争一流;成才谋报国,青春增华章三个方面为团校学员们成长成才鼓劲。他循循善诱,希望同学们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成长成才,做到“我的青春我骄傲”。他联系学校发展实际,详细介绍了母校浓厚的航空航天文化和努力奋进的发展历程,号召大家在“双一流”建设中,积极学习贯彻校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负重奋进,共同谱写南航梦的绚丽华章。他勉励大家艰苦磨练意志,勤奋造就英才,艰辛成就伟业,奋斗创造辉煌,希望大家把握住青春年华,练就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 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