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离退休处更换微信公众号声明
访问量:932 发布时间:2018-06-04


更换公众号声明

 

为更好的服务老同志,进一步完善离退休处微信公众平台,南航离退休处微信公众号即将升级更换新号,目前公众号逐步停止更新,新公众号名称为:“南航离退休处”,大家可扫下方二维码关注。

届时新公众号将替代旧公众号成为离退休处官方微信平台,目前正在建设与完善中,不久的将来会拥有更多功能、发布更好的内容,更加丰富与便利您的晚年生活。为使更多新老朋友得知这个消息,也希望您将此消息予以转发,希望您继续支持和关注我们,祝您健康、快乐每一天!

 

关注方法

  1. 微信右上角+号------添加朋友--------公众号---------南航离退休处--------关注

  2. 手指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二维码---------关注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