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离退休人员扑克牌“掼蛋”选拔赛
访问量:411 发布时间:2018-05-11


2018年5月10日,在南航西苑教职工活动中心五楼多功能厅,由离退休处和老年体协共同举办了离退休人员扑克牌“掼蛋”比赛暨参加江苏省在宁高校“掼蛋”比赛选手选拔赛。

扑克牌“掼蛋”活动既能让老同志们开动脑筋,提高分析、判断能力,又能增进老同志们之间的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此项活动也得到越来越多的老同志的喜爱。老体协“掼蛋”协会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开心健康”的宗旨,认真承办了本次活动。离退休老同志踊跃报名,共有20对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有竞争也有配合,场上严肃认真,场外欢声笑语。经过一天的比赛,决出了胜负,增进了友谊,产生了前六名组合,也选出了郭步兵、张正纲,杨志香、李兆京两对组合代表我校参加在宁高校老体协“掼蛋”比赛。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