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会议
访问量:316 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24日,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杭育新出席会议,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组成单位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工会、财务处、国资处、后勤集团、校医院及离退休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杭育新书记主持。

离退休处处长刘虎汇报了2017年离退休工作总结和2018年离退休工作要点申报工信部“模范老干部之家”前期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发挥老同志正能量、文化养老等方面工作的创新举措,并分析了离退休工作目前面临的问题。会议结合创建“模范老干部之家”评审考核标准就申报工作中的有关事项开展讨论。

杭育新书记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他指出,一是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满腔热情地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立足长远进行谋划。二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学校第16次党代会目标和要求,扎实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工作。三是对创建“模范老干部之家”,学校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按照考核指标,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方案,抓好组织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工信部检查验收。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