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多部门联动精心组织老干部体检
访问量:627 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21日上午,老干部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在校医院进行。离休干部和厅局级退休校领导40人参加了体检。

为保证体检工作顺利进行,离退休处与校医院相互协调配合,一是把老干部体检时间安排在星期六,二是认真做好健康体检的各项准备。离休科逐个打电话温馨提醒健康体检时间和注意事项,做好体检指引单发放,安排车辆接送校外老干部,摆放好椅凳保证每一位老干部都能坐等体检。同时,离退休处还专门邀请了机关支部落实“三个一”制度联系的能源与动力学院硕16级控制党支部党员作为志愿者为老干部服务。体检时,校医院、离退休处的工作人员及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校医院为老干部服务。健康检查项目共有生化、血常规、B超、胸透、内科、外科、五官、眼科、心电图等20余项,20多名医务人员为老干部体检,胸戴党徽的刘协和院长亲自上阵,耐心细致地为老干部做胸透,离退休处的工作人员跑上跑下,关注着老干部的状态,身着红马夹的党员志愿者们为老干部提供一对一帮扶服务,校医院还为每一位体检老干部提供一份营养丰富的早餐,空腹检查项目完成后,胸戴党徽的工作人员给老干部直接送到手中,特别是一袋袋热豆奶,温暖着老干部的心,尊老敬老爱老的场面令人感动。

健康检查结束后,老干部保健室将对参检的每一位老干部的体检结果逐个进行分析,形成体检报告,并记入老干部的健康档案。通过体检,让老干部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保健意识,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