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第26届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
访问量:294 发布时间:2018-04-26


为增强老同志身体素质、促进思想交流、展示老同志良好精神风貌,4月19日下午,我校第26届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在明故宫校区举行。校长助理黄炳辉,校老体协理事长袁川耈,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体育部、离退休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离退休处处长刘虎主持,袁川耈理事长代表老体协讲话,他说:“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是我校离退休处的一项传统活动,也是老同志的一次体育盛会,活动坚持重在参与的原则,要确保安全、确保健康、确保快乐”。随后,老体协舞蹈队为大家表演了活力四射的舞蹈《舞动中国》,展示了我校老同志健康快乐、热爱美好生活的风采。最后,校长助理黄炳辉代表学校党政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在宣布第26届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开幕的同时,也送上了对老同志们的美好祝愿,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定点投篮、排球发准、钓鱼、飞镖等8个比赛项目,近300名老同志参加了比赛。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老同志们跃跃欲试,一比高下。许多来参赛的老同志久别相逢,相互亲切问候交流,笑逐颜开,温情融融。一些平时很少出门的老同志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有的还由家人搀扶到现场感受欢乐。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倍感生活在南航大家庭中的温暖和开心。

为组织好此次运动会,离退休处做了充分准备工作,组织培训了60名来自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作为裁判为老同志们提供服务,安排了车辆接送住在卫桥、揽翠苑的老同志参加活动,现场配备了医生以防应急,既为获奖运动员准备了丰富实用的奖品,还为每一位报名参赛的老同志准备了纪念奖,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电话:(025)离休科:84892432,退休科:84891916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210016

版权所有@20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